close

每次看到我們最後的聊天紀錄,都覺得好心痛。那一種心痛,逼得我不能呼吸,整個身體都會縮成一塊。好後悔最後賭氣說的那些話,但後悔的,好像也只有我一個人。我們是常吵架,但我卻從沒想過可能有一天吵完架,你就再也不會理我了。搜尋記錄回到兩年前你生日的前一天,我們好像又吵架了,但那種小事,我也早就忘了。其實當下你越覺得椎心的事,現在痛一痛,以後就會沒事了,也一點都不會再讓你覺得重要。可惜我就是衝動了點,過去是、現在還是、但以後...大概不會是了。自從品嚐了這場失敗的愛情。我沒了衝勁,也沒了好好努力成長的心願。因為在你眼中,我從來都只是個娃娃。

「鈴鈴鈴~鈴鈴鈴~」平常聽到這鬧鐘都覺得厭煩,今天卻格外期待呢!感覺等了好久。從床上跳起來梳洗到牽著腳踏車出門也不過只花了短短十分鐘。最期待的,莫過於她的禮物。雖然昨天在學校還吵了架,但回家後就和好了。她雖然很愛跟人鬥嘴,但好像總是鬥不過對方,或者是會直接先道歉,但大部分錯的都不是她。相反的,我雖然平常真的不會先低聲下氣,但面對她的道歉想和好我卻感到不好意思。

「抱歉剛是我太OVER了,而且我也不想跟壽星吵架...你還在生氣嘛?」看起來明明就還在生氣卻來跟我道歉了?

「沒有,你也不要生氣喔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