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蓮黏、這是我的故事。發生在2012到2014年,與一個永遠令我難以忘懷的男生-小裕。我們同班三年,有好有壞、有喜有哀,每一天的相處都是現在劃下淚珠的起源。


第二天早上一醒來,對於昨晚發生的事還有點恍惚。他昨天跟我告白了嗎?
滑向紀錄那一行行不真實的文字。又感覺一點也不訝異,畢竟已經被大家撮合很久了,兩人之間的互動也一直很親密...。突然大感害羞,這真的是一件該認真的事嗎?還是一個夢幻的玩笑?不過,不管是真是假,我想我已經跟他表示我的感覺了,已經完完全全的喜歡上他了。
陽光灑進房間,裕幸福的眯了眯眼睛並莞爾一笑。昨天終於告白了呢!感覺連空氣聞起來都有她的香味。我什麼時後有著如此不一樣的心情呢,他想。啊,不知道他醒了沒。
「早安~♥」
「你起床啦,吃早餐了嗎?」
「啊!還沒欸,好餓哦~你呢?」
「嗯嗯我吃了 ,你趕快去吧!對了…」
「嗯?怎麼啦!」走到冰箱拿片吐司。
「你吃什麼?」該問他嗎...。
「呵呵,吐司啊 你應該不是想問我這個吧?」其實她應該是還有點不相信吧,誰叫我總是一副吊兒啷噹的樣子。
「那個...昨天說的事,你是認真的嗎?」
「是啊>//////<」還是有點害羞。
「真的嗎?我還以為你喜歡...」開始滔滔不絕...。
小裕咬著吐司,很有耐心的陪著他的新女友。她是這麼地天真愛鬧,絕對要讓她每天都開心,希望以後的相處都可以很自然,好期待!悄悄在心中定下誓言後,兩人聊了好久好久...開始了他們的愛情。
愉快的週末過後,是再見面的第一天,情不自禁的羞紅了臉,等下該怎麼跟他說早安呢~嗯...該怎麼辦//說「早安:)」好呢,還是「Hallo~」又或者是「Hi!」呢?
呵呵算了看情況吧!先進教室打掃再說。才剛走進校園,就看到了他,一個人漫步在籃球場邊便輕輕的靠近他。
「蹦~早安:)」撲上。
「早安呀~睡飽了嗎?」笑了笑。
「嗯嗯,最近開始變涼了呢~要穿多一點哦!」拉拉衣袖。
「好~~你也是別感冒了!手這麼冰,真是的。」握住。
「還好啦~」縮回,還是別太快好了,有點不習慣。
「走吧一起去打掃~」「嗯:)」感覺還不錯,微微害羞外還蠻自然的。心情不自覺飛揚起來,腳步也輕快多了。「快點啦~你好慢!」「好啦~哪有~~(跑~」
今天上課感覺好奇怪,心好像飛走了,眼角餘光不時的望向他的身影,但當他轉過來對我笑笑時,我又害羞的低下頭來。心跳的好快,一整天下來魂都被拉走了,洵也覺得我很奇怪。
「蓮~你怎麼啦!」搖搖手~
「啊沒有啊 ,心情不錯~」笑笑:)
「欸~為什麼?跟我說說吧~~」
「好啊~...」走向廁所...。
洵洵一直是我一個談心的好選擇,有大大小小的事我都跟她分享。心事只要對她說也會覺得放鬆不少,她也不會說出去;只在我難過時安慰我,我無聊時陪我,我開心時跟我一起鬧。是我最知心的麻吉!果然,還是她最先發現我的不一樣,想起這就好開心。
漸漸的,我跟小裕的關係也繼續升溫,愈來愈親密的我們,實在是太明顯了,不久消息就傳遍全班了。大家偶爾會問起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,而我們總是保密著,畢竟面對一大堆八卦同學們,講了還是不講好,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快樂的學校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