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看著時間慢慢流逝,又覺得太快了。思緒咻得回到班親會那天。那天,好多好多人都一早跑來畫黑板、準備茶水。包括我和他。我們那時已經沒那麼看不對眼了…講話也多了嘻嘻哈哈的樣子,一起排好桌椅、整理簡介,等著家長來。我看著他,就像看著一個大哥哥在照顧小朋友,而我正是那個最被需要照顧的,因為不管我去跑腿還是幫忙他都會緊跟著我,像是我會隨時搞砸似的。呵呵,不過基於他在旁邊協助,讓我很快的完成所有任務,可以多點時間聊天,多點時間跟他相處。雖然週一到週五都會見面,但總覺得我們有聊不完的事,嗆不完的話,做不完的表情。因而覺得這時間特別寶貴,或許那時就產生好感了吧,我也沒注意到。

過了10點,大人們陸陸續續的進了教室,寒暄溫暖外順便再介紹自己的兒女,為今年的班親會起了個頭。看著班導身穿著小裙子好不習慣,老師每次在重要時刻都會穿得好隆重,太過隆重了我想著。

突然裕走上前對我說:「我們去找翔練舞吧,反正現在換大人聊天老師都把我們趕出來了。」

「好呀,在哪?」「在走廊。」「阿!好害羞>   <」說完卻還是在走廊跳了起來。大人們看我們玩得盡興氣氛也輕鬆多了,紛紛聊起來,我們一邊討論,一邊校正,一邊表演。

把整棟樓都鬧翻了,雖然只是短短半天的時間卻大大加深了我對他的好印象。算是第一次吧,我們成了好麻吉的開頭,我覺得。

再過幾天就要去隔宿露營了,不免緊張。每天練舞也更加勤奮,一有空閒就一直一直跳,很多老師們也是大發慈悲讓我們拿上課時間練習。很快的 ,一天天過去,明天晚上就是隔宿露營了,裕和我正聊著。

「明天要帶什麼?衣服、手機、水、手冊...阿對了手冊有寫!」

「啊我都還沒收欸你幫我!!」「手冊不見了!!」人家都那麼認真的收阿我咧...還在裝東西不見...最近愈來愈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了。

「我拍給你吧~」說完就傳了一張相片來。怎麼這麼可愛,明天就要出去了居然完全忘記自己該準備什麼,我就當個好人吧!

「謝謝 <3 愛你唷~」

「不客氣,這沒甚麼。

「對了,明天早上在操場集合嘛?」

「對呀!可是我怕人太多我會找不到你們xD」

「沒關係我看到你會叫你的」還真是個需要人照顧的小女孩。裕看著螢幕笑笑後才發現自己什麼時候開始會這樣不由自主的笑了,是真的在講個笑話嗎?還是...。

這時女孩又傳了訊息過來,兩人聊得忘我,很快的也晚了。雖然聊的很投入,但他還是不敢讓她太晚睡,所以在不斷的互相道晚安後還是各自沉沉的睡去。

隔天,就是重頭戲了。一大早,難掩興奮的的心情走下車,背著看似輕便卻沉重的包包,但心早就飛向不遠處的大家,一陣打打鬧鬧後,訓導主任、老師、隊輔們開始說明事項,但大家早已興奮到安靜不下來,很快的,我們便上了車,前往接下來兩天要和同學們相處的地方__香格里拉。一到目的地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衝下車,就像一群不知道自己即將要被宰殺的羔羊,沒錯,我們來到了快樂的地獄!

一大票人來的了小廣場排排站,眼前站著一位嬌小卻殺氣十足的教官直勾勾的盯著整個三年級看,嚇的大家不再多話。接下來,想也知道就是一連串的唱唱跳跳反覆操勞死我們,大家在山坡上喊的歇斯底里,在階梯上扭腰擺臀,甚至怨恨起來為什麼要來這累死人的隔宿露營...但一切,在太陽下山後,卻變成此生最美又最臭的回憶_營火晚會。

看著營火升起,又跳了好多好多的舞玩了好多活動,緊接著一班的表演開始,我們其他班在旁邊狂歡,過程中,我拉著不配合的他跟大家一起跳舞,是這個時候吧!再度拉近彼此的距離...晚會的最後,我們放著慢歌感謝今天的一切,不知怎麼的,當我牽著他手,靠在他肩上時,卻希望時間可以在停留久一點...因為我好享受這種感覺...

晚會結束後各班集合,看著在呼喊大家的他已經完全沙啞了,索性扮演好副班長的角色一起幫忙管理並告訴他:「明天你要說什麼就跟我說吧!我會當你傳達的,才不會明天你就沒聲音了。」他答應了我的提議,乖乖聽我的話做,我竟有些許得意xD

晚上睡覺前好不容易又敖過教官讓我們幾個女生出去廁所,回來時偷偷的跑去男生帳篷看他們睡了沒,開心的哈拉幾句,道了晚安後又心滿意足的回了自己的帳棚。那一晚,雖然睡的很少,卻十分香甜。

隔天又是激烈的做了很多活動,他的聲音變的像小鳥一般高亢,只好由我來替他發聲。很快的遊戲結束了,兩天一夜的旅程也就此劃下句點。卻是我和他另一種友情(或是說感情)開始的起點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